close

位置:中國上海
身分:hey以後會是海龜派(不管~游過台灣海峽也算)
覺醒事件:本姑娘要減肥
覺醒原因:上海女生太瘦,不能丟台灣女孩兒的臉!
目前體重/體脂/水份: 64.6/ 23.9 / 55.2  
理想體重:
46.0  
需要減重:
18.6
結論:我相信靠自己的無比的信心和勇氣,一定可以減肥成功!!!加油!!!

覺醒日要對肥胖說的最後一番話:

肥胖有緣千里來相會,無緣對面不相識。今天起就結束我和你的之間的緣份吧!~永別了! 你去你該去的地方吧! 永不相見,因為看見你我歡不起來的!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自由和快樂,你說是不是?(肥胖==:是!) 很好! 約定好就不要能反悔! Good bye

今日食物:

水,水,還是水
Why:我最親愛的腸胃先生經常跟我complain:"以前我常虐待他,讓他時而喘不過氣來,時而快炸掉! " "sorry! 親愛的腸胃先生,我在此跟你懺悔,我相信從今以後,我們會是好朋友,彼此共創減肥成功輝煌大業!所以今日讓你QK一下"
P.S.
起床後喝的第一杯水,裡面要加入一點鹽巴歐!愛熬夜和油炸食物愛好者,
嘴巴里長泡泡,喉嚨幹痛,聲音也有點啞。早上起床喝一杯淡鹽水可以幫助減輕咽喉部的炎症,消除紅腫、幫助清理腸胃,排除毒素。

今日運動:
氣功1hr
Why:學習氣功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,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"破少年",身體都不見得比一些常運動的老人好,氣功裡有很多簡單到不行的招式和方法,找對好的氣功師父啟蒙是很重要的!我師父是有教我一些減肥的招式,我以前就是偷懶都沒在練,減肥效果才會有限!其實幾個月前我是:70kg的,所以說,就算慢慢來且飲食正常,還是有效果。一般來說,如果天天練進步一定非常大,免錢,強身健體,減肥豐胸,穩定情緒,還有免動刀整形後的效果歐!氣功名言:沒有你做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。


打坐0.5hr
Why:減肥的賓又們,大家都忽略掉一點
:"情緒"。靜心可以使人回歸中心,認識自己,保持心情穩定。如此一來,就不會情緒失控的大吃了! 做自己的主人,堅持下去吧~小妞大人
!

拖地3

Why:保持環境整潔,匹女有責!

抬腿各30

Why:提臀瘦腿,這樣瘦下去之後,才會"腰束奶大屁股硬梆梆"這句是古人說的歐,蛙恩災。

仰臥起坐60
Why:把我的肥嘟嘟的肚子消除。

腿靠在牆上0.5hr
Why:要有一雙美腿的必備招式。


游泳1hr
Why:消暑解渴(夏天最好的運動:在室內游泳,海邊我也愛,但是,皮膚容易會黑掉,且上海哪來的海邊呀! X! 這是重點吧!上海雖然有個""字,但是要去海邊必須開車,且我也沒車,也沒時間去那麼遠的地方!真是的~有一好就沒有二好"台語",上海阿~市中心來個人很少的海水浴場吧!)

By the way:
前天去游泳池探個風,發現人山人海,小小的泳池塞滿了一些男女老少,泳道呈現七零八落般,除非你帥氣游個蛇行,否則是很難一股做氣的游完一趟!這久違六年重新踏入游泳池的日子~讓初生之贖的我產生一點小生怕怕的心情,可是這樣就放棄算哪門子英雄好漢呢!但一開始還是希望全場的人都不要注意到我,於是我買了低調又便宜的黑色泳衣,戴了誰都不會注意到的深藍泳帽及蛙鏡,想說蛙鏡一戴,誰都看不見我的五官且也不會記得我是誰,像周星馳般催眠大家:"你看不見我!你看不見我!~"但當我眼睛一飄向某個也戴上蛙鏡的路人臉時,驚!我看見他了!蝦咪!那他也看得見我瞜~god!我想如果要真的如我願,我只能當蘇洛了~然後池中對著喧鬧的人們,劃個大大的"X"了!god! my godness!鬼遮眼吧!這時發現這單字,很不錯! 幫幫我吧!愛神~(~關愛神啥事!) 我想這時候應該是稱做: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的窘境! 郝家在~下水之後,就覺得"!在水中,應該就大家就看不見我了吧!因為在水中麻!誰會沒事鑽在水裡~"說時遲那時快,當我無意在水底洗個臉時,發現大家很愛在水底尋找something~"cow邀歐"~這時我內心竟然飆了不文雅的話! ~~~省略省略~~~沒差阿!!!好阿!!!等我瘦下來之後,你愛怎樣看就怎樣看,I don't care!!!到時候穿上性感美麗的比基尼,讓你們好好的大飽眼福!!!ㄌㄩㄝ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