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家的體重計沒~電~了~所以沒辦法知道~! 天阿~這真的是....
才剛買不到三個禮拜ㄟ~必需使用兩顆鈕扣般大小扁扁圓圓的鋰電池~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種電池...但是也太快沒電吧~就算我很常量,耍脾氣也不用這麼快吧~

早餐:
奇異果一顆+西瓜六片=300

午餐=很大約的估算550(其實我也不很確定,但是寧可估多也不要估少)
小零嘴小小拇指大的小番薯兩顆
銀耳枸杞紅棗湯3茶杯
(剛好那個來,喝杯溫溫的湯~真的好幸福~)
松子蔓越莓芒果梨子紫生菜綜合沙拉3茶杯
(沙拉調味料是有特殊味道的"皮蛋鹽"(頂極鹽巴~好像是用玫瑰提煉~味道很好~)
好好吃~但是適可而止~

晚餐
西瓜2片+紫米飯2口+夾了一點滷豆干+一點炒白菜蒟蒻+一點炒空心菜+榨菜蛋花湯一小碗=很大約估算250大卡


今天還是耐熱訓練~去老師家~老師真的好會煮菜~哭))但是因為是訓練,所以免不了還是要吃清淡點~難得都是我可以吃的!好開心~且都好好吃歐!!!

Totall=1100大卡
淺嘗即可~不要貪心~
今天好累~先去睏~

運動:
體育館外面中午穿長袖長褲耐熱1hr
下午桑拿蒸氣室和烤箱共待1hr
以上皆搭配練氣功~耐熱訓練把寒氣逼出~但是我們是有搭配特殊方法的~所以大家請注意身體狀況~
額外室內練氣功3h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