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7  (新的減肥計畫DAY1)
體重/體脂/水分: 60.4/21.1/56.7
距離46kg,需要減肥:14.4kg

我整個人身材曲線都出來了,胸部還是一樣大,且有越來越挺的趨勢,雖然我還是六開頭的體重,但是,看起來已經和胖子慢慢脫離,離我需要減肥的公斤數又向前邁了一步~!少吃食物多練氣功,我要繼續奮鬥下去~! 終於離五開頭不遠了~!!! 今天磕頭就磕216下花了一個小時多,越磕越不累,體力越好! 沒練氣功的人,少吃東西,自己一定會覺得很虛弱,都是自己騙自己,自己明明就營養過剩怎麼可能虛弱! 但是邊練氣功邊減肥,精神卻越來越好! 且特別的是,你要瘦的地方他會讓你瘦,你不想瘦的地方像胸部和臀部,他是不會讓那邊瘦下去,讓我全身代謝加快,油氣排出體外,這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大師:氣。今天開始,下定決心,不要被各種食物誘惑了! 堅持30天~!!! 試試看你的毅力到底有多少~!!!
無糖有機黑豆粉,一天限量三杯,每次是一大匙10g左右的粉,約40大卡。另外可吃水果,自選兩個。
離開吧!肥油~!我跟你當了很久的好朋友了,現在我希望你可以學習獨立,到遠方去旅行永別了,不再見面 !君子之交淡如水,這是古人的智慧你懂的!我感謝你我曾經的緣分,但是緣分這種事,是很奇妙的!你我緣份已盡了!施主放下吧!掰掰~!
明天馬上就要邁進五開頭了~!堅持下去~!!!人生的轉折點~你想想你自己瘦下來穿旗袍的樣子~! 在上海沒有一件旗袍這....枉此生阿!!! 所以~!堅持住~!相信自己可以做到!前陣子減肥速度後來變慢,就是因為吃了太多零食,現在才知道那些東西熱量高的嚇人~紅棗蜜都是加工食品,之前吃還想說可以補血,現在清醒過來才知道那是都是很甜的加工食品,一點都不天然!還有之後9月份時朋友幫我從台灣的買的蒟蒻片也要小心~熱量也是很誇張,100g就300多卡ㄟ,且一包動不動就300多g了! 昨天突然發現上海有間專門連鎖賣有機食品的店裡面有賣蒟蒻,一包380g左右,50多元人民幣,大約台幣200多一點,真的有夠夭壽貴,誰吃的下去阿!就算以後瘦下來之後,我要吃的東西要越簡單越好,越少越好,越天然越好,越單純越好,有機食品我愛你們,雖然有機但是我也不會多吃,因為人不可以貪心!

運動:
早上練減肥健美氣功:1hr
磕頭1hrs
拖地+整理家裡1hr
晚上上減肥氣功班:2hr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