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3 (新的減肥計畫DAY7)
體重:57.7
天阿昨天真有一種捲入肥胖的深淵的感覺,小丸子的爺爺常有的情境,雖然他捲入的不是肥胖漩渦,但是我想那種捲來捲去的感覺,差不了多少~!停滯期是減重者的致命傷之一、暴飲暴食是致命傷之二(但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因為我有氣功護體,開玩笑的辣~!應該是說我在觀念和心理上都已經和自己溝通和改變過,所以發生率很低)不管辣~突破一切萬難~直搗黃龍!!!肥油來襲的洪流我不會,我不會被沖走,我會勇往向前走,走出屬於我的一條身材超棒的少女路~!昨天要爬地鐵的樓梯,就發現自己走錯邊,其實沒標示哪邊是上或下,總之我走到大家都往下,只有我往上的那一邊,我就覺得寸步難行且東西筆電和書又重,但是內心就升起,我不會被妳們這些人群淹沒其中,我可以脫穎而出,成為瘦身成功的幸運兒的! 就這樣走到上面~!登上後有種莫名的信心產生~!忘卻前天的停滯期,美好的明天等著我,昨天上了整天的課,晚上又去教小一的小孩兒畫畫,一天讀書工作量超過12小時以上,有夠操~很難不變瘦吧!!!西西西~

運動量
上下學運動量都這樣,走走走~沒完沒了的走~就會瘦吧!我想...(當然也要少吃,主要是戒貪吃!!!貪吃可以,但是要適度。)
從家裡到學校,穿越我家小區就要10分鐘--->走5分鐘的路到公車站--->不可能有座位的公車,硬生生站30分鐘--->到地鐵站的門口,然後走10分鐘的路到需要搭乘的地鐵--->一站就到學校附近,之後花20分鐘走到教室門口,累得跟狗一樣,如果你大熱天又背筆電和書的話,汗流浹背,刮擦擦丁...(...汗直直下的台語)
光是上個學,有這麼複雜~!!! 哀~上海如果租個房子在學校附近,要不然是:貴,差強人意的房子 or 很貴,普通的房子or 超貴,不錯的房子 or 不貴,很爛很舊的房子 or 便宜,超噁超爛超小的房子,除非分租才可能住到還不錯但是分攤下來的錢是可接受的,所以我選擇比較偏遠,但是不錯的房子,雖然租房的錢有點貴,但是已經很划算了!!!小區根本是一座植物園,有電梯高樓,view好,還有湖哩~!


磕頭大禮拜108~30分鐘包你汗流浹背
凌晨五點練氣功30分鐘
走路
昨天太忙,又上學又減肥真的很...不管辣!!!堅持~!


食物:不敢報告昨天吃啥,有點多,好辣豁出去~吃了...
西瓜1/4
水蜜桃1
杏仁露1小瓶
芭樂1/2
Lemom1
晚上去朋友家吃幾根芹菜,和一小口蔬菜和兩小切片冬瓜和兩小小片哈密瓜和一小片蘋果
無糖豆漿1杯
睡前吃了蜂蜜一大匙


昨天中午朋友還託我幫他去買炸雞翅,快一年沒吃過炸雞翅(從12月底開始吃素),這~拿在手上的感覺,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只想說一句:為什麼你要我幫你買肉,且是炸雞翅~!老娘我以前最喜歡吃的ㄟ~!但是想誘惑我沒那麼容易~我說戒就戒~今天在思考停滯期的事,今天還好有瘦,因為減肥的人看到體重變輕的瞬間真的會想鳥兒般雀躍,而看到自己真正減肥成功的那天,會像鳥兒般飛走~不管怎麼飛,就是一種鼓勵辣!!!謝謝老天爺~
回憶這些日子,從剛開始減肥會頭昏眼花到四肢無力裝虛弱,到現在體力恢復正常,發現一件事:吃得少不代表不營養或產生營養不良,我的氣功師父他一年都只吃水果青菜,一點五榖雜糧,不吃飯~他練氣功,身體越來越好~!他說肥胖主因就是因為貪吃和嘴饞,用他教我的方法,免錢改想法,讓我一點都不害怕減肥,因為身體虛弱,都是心理問題導致,根本現代人營養過甚跟啥一樣,哪來的營養不良,且用意念去吃東西,其實一樣會獲取能量,所以要減肥的人,還是不要亂想像可以吃啥吃啥,要不然你做個實驗,把一杯很甜的現榨果汁放在面前,你用想的把他喝完,再給別人喝,他喝的味道就會差很多很多,且沒那麼甜,所以要好好攝服自己的心和意念,加油在上海的台灣妞。

停滯期,就把它定位成身體再調整緩衝,之後就會越減越瘦~!!!哈~加油~!最近在思考減肥新策略~如果又發生啥奇怪停擺事件,我就要駛出千呼萬喚之停滯期天敵--->減肥聖物的秘密情人:有機純蜂蜜Honey Honey~(沒打歌嫌疑...) 如果萬一發生,我就使用這錦囊~!諸葛亮你沒想到我也有這招吧!!!撲........關他X事~(唉呦我想表示一下我也有神機妙算之類,其實就是未雨綢繆,氣定神閒的調調~PS赤壁好好看~愛金城武演的諸葛亮~搞笑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