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8 @9/8(2)

今天是無糖減肥法第二天,我個人分析下來,應該是之前吃比較少,所以一開始吃比較多會有腰變胖的感覺,雖然前一陣也有輕微大吃,胃有點被撐大!COW~自作孽...


總之
~現在開始培養自己的自制力,無糖減肥法第二天,加油!不能量體重,(你確定?是不敢吧)但是還要是要分析情勢耶!看是利於減肥或..!但也沒有絕對,就算體重上升,也是因為我這兩天吃的之前多~所以我的大主幹不變,還是無醣減肥法…


只是發現
:

在上海實行無醣減肥法是有難度的,要很注意!


(滷汁也會加糖…好腰受~真的希望腰能瘦,但是天阿~是這個"夭壽"!妖獸上海,害我吃了才想到你這個用糖堆積的城市)



炒菜
(上海各種菜包含炒青菜,他們一定會加糖,叫廚子不加還是會忘記,一方面是習慣,你不加他們都會覺得你很怪且有些勺子都沾滿糖粒…之前我飲料店點無糖綠茶+珍珠,就被外地服務員覺得我是外星人還偷笑了一下我…邊說嘀咕啥這樣會苦...)關你X事阿...你才怪吧!(其實怪人是我吧!~慢半拍現在才在那免送~我常降~每次被羞辱,都是過了那個time 才想衝回去跟他對質~但是...撲...都過了那個點~誰理你阿...糗)



零食
(縱使是豆乾鹹味小袋裝,那調味劑中還是有砂糖,這天殺糖)



麻辣燙
,在上海超紅且普遍的類似魯味的店,只是口味是重慶辣味,基本上不甜辣
!因為不是上海風味!


P.S我問了上海同學,他們上海菜是不是什麼都加糖?他說:『對阿!什麼菜都一定要加糖,連餛飩餡都加。』很誇張!我知道,以前剛到上海吃小籠包時,就覺得甜甜的了!
且我發現香港菜的蝦子餛飩,裡面還是摻雜豬肉,我深深發現豬肉的國度無所不在,任何料理真的愛豬肉ㄟ,天阿~且那豬肉餡超超甜,可能因為開在上海,所以…(汗)我能吃的的東西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的說…不然不是無糖減肥法無效,而是怕陷入糖穴而不自知!


總結
:

攜帶我的蘭香子去泡,然後讓食物更單純化,要去便利商店買中餐的話,限定裡面的關東煮(海帶、豆乾、蘿蔔),起碼不會加糖了吧!最近調查一下瘦子朋友的飲食習慣,其實發現他們吃的都蠻單純+不多(根本平常就在減肥碼!~)



明天第三天開始
:

食量不用刻意增量,順其自然,五點以後,晚餐可以免了…不然肚子真的會…膨!!!  表表表!剩下五天~衝阿!


GOD不怕死的去量體重了...需...讓我冷靜一下...果然....體重他...給他..變X了...這方法比較適用於平常大吃大喝慣了但突然想減肥的人,減肥效果就會很明顯...老娘不是那款嗎?因為之前就吃比較少了的緣故嗎~哭哭~好不哭不哭...X的再哭,我就要爆內幕瞜!明明自以為無醣減肥法就有吃的比較多,沒熱量的低的東西也是有重量的阿!且本來你上禮拜就吃的不多,你吵啥!閉嘴!一禮拜以內胖瘦都不是真的!還有五天阿!哭P阿~記得!情緒穩定少吃多動!五天後包你瘦瘦瘦!好~你說的歐~嗯我說的~加油!!!好 ~ 知道了! 這樣減重速度好像會...ㄟ!要有研究精神~這有啥!你看現在不是知道更多關於身體的各種反應了嗎!是好事!!!你要學會控制自如和了解自己的身體和體重!!!你可以的!加油~減肥成功!!!YA!!!(我是有雙重人格嗎?.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