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
今日體重/體脂/水分:62.4/22.5/56
今日減重-0.7 kg ~落淚~ 感謝老天爺幫我~我會努力減肥的~拜託~讓我繼續堅持下去~讓持續瘦瘦瘦吧!!!


不要給我裝虛弱歐!你以為你只是少吃點什麼,就可以以為自己是弱女子嗎!摸摸你肚子的肥肉吧!哪個地方像弱女子阿~去))
我回憶起昨晚,好像一度有被餓醒,但是還好就昏睡過去,因為全身痠痛無力,從昨天就有這種情況了!
本來坐著,一站起來就有點眼冒金星!
早上躺在床上,原本預計是想要6點起床,但是全身痠痛難忍,就只好任由自己昏睡翻滾到9點,翻滾吧~叉燒肉!
我對自己說:"這是假的!一切都是幻象,是身體在裝虛弱,不要被他騙了!只要你打起精神來,振作起來,持續運動,一切都會過去的!"
其實起床後,雖然一度覺得很昏,但是我吃了早餐後,狀況好多了!真是感謝今日的餐點!好感謝你們的存在~

早餐:
梅子醋32g =95大卡
P.S.稀釋過後變成一杯馬克杯的量,三天沒恩恩了,希望今天喝了醋,可以順利把毒素排出體外。

小黃瓜一根 =35大卡
P.S.由於本來是直接咬,但是覺得皮實在太澀了!吃不下去,所以去廚房削皮和榨汁且還加了一點蜂蜜,雖冒著風險加入蜂蜜但喝了之後發現...一點都不甜,因為加的量很少。ORZ。

蜂蜜一小匙
=15大卡

紅棗蜜一顆 =20大卡
P.S.還好櫃子裡有紅棗蜜,拿了一個來吃,真的咬一口上天堂的感覺!甜甜有扎實感的一個蜜餞~讓我愉悅的想要飛但不知道熱量高不高~GOD~

番茄咬了一口,就吃不下了!我的胃好像越來越小,以後減肥成功以後,如果有人請我去吃吃到飽的地方,我想我應該吃了半盤就說我要回家了! 撲~太飽~


繼續記錄

中午的時候,把整顆番茄都吃完了。

番茄一顆 =25卡

低糖黑豆漿一杯 =200大卡

蜜餞一枚 =約20大卡(不能確定,但希望熱量很低。)

玫瑰薰衣草花茶

Totall 500大卡(因為有些食物不能確定,所以計算上多算一點。)

冷靜~不要在吃零食了~蜜餞不是好東西~

等下去運動~

傍晚競走1hr

仰臥起坐60個

抬腿各60下

原地跳100下

氣功1hr

腳靠牆0.5hr

大笑幾聲不無小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