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2 & 13

昨天太累了就沒辦法寫日記,耐熱訓練果然非同凡響阿~!~晚上繼續不要開冷氣和電風扇睡!

昨天吃了好多東西,在老師家真的很幸福,餐餐都是好好粗且剛好符合我想清淡低卡的要求,真的很碰巧,畢竟訓練是不能吃油膩和很多澱粉,由於都是蔬菜水果,所以粗略估算大卡

 

現在只能等待量體重的時間了~天阿!真的比知道大學聯考成績還緊張~畢竟已經經過了三天沒有量體重,這讓減肥武林中人,很難忍受~!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希望耐熱訓練大排汗也把油也排出~希望量出來是5開頭~很久沒看過自己體重計是5開頭了~老天爺~幫幫我~我當然自己也會很努力!今天想繼續做一些別的運動,但是作業因為前幾天都在外面,所以都沒有弄!天阿~!晚上裝上電池就知道了~靜候佳音~不要緊張~放輕鬆~要平衡的心態~


結果出來了~可能是我那個來,體重回升了~
今日體重:62.9/22.8/55.8
雖然回升了~但是奇怪的是~>我的身材變瘦了,且臉也變小了!可能真的是那個來的關係吧!這幾天再觀察看看!我相信我一定會變瘦了!   5開頭等我~

(預告)

明天繼續磕頭運動,還有,站樁早晚各1.5小時。

P.S.今天我有嗯嗯了~終於! 黃金先生聽見我的吶喊了~黃金先生雖然我愛你,但是我更希望你常離開我身邊,我愛你所以讓你自由!請離開我身體~謝謝~

 

早餐

六片西瓜240+奇異果一顆40+梅子醋95(榨汁)=

P.S.由於我一個人住,特別買一顆比較小的西瓜,因為不想浪費,只好一次吃1/4~大家要好好斟酌熱量和甜份,雖然水果是減肥聖品,但是吃太多也不好!任何東西都是歐,要適可而止~!

紅棗3 60

 

中餐

紅棗3 60

半根香蕉 40

桃子一顆 60

 

午晚餐

以下請改進~天阿~吃那個是什麼~

花椰菜濃湯~裡面到底有澱粉嗎?還是只是花椰菜傻眼~但是為何吃起來稠稠的,到底裡面加了什麼!!!

生菜沙拉~裡面就是ㄧ些蔬菜+幾粒大豆和玉米透明可見,令人安心的食物,且我沒有加沙拉醬~

壓軸來了!天阿~吃了一個叫做焗豆腐菌菇用焗烤的~這是怎樣的一個概念,

雖然我吃了一部分,且撇開很多焗烤的濃稠起司,但在這我要告訴減肥的同志們~千千萬萬不要點~因為~你不知道你會做出啥事,濃稠的味道可以開胃的~且熱量也不知道怎麼算的說~雖然我撇開很多起司,但是豆腐都會沾到一些那個醬!..........所以還是禁止吃辣~這點常識我在耍啥笨~就算等到瘦了以後也要避免點到焗烤類的食物~是個令人高度警戒的食品,因為我吃素~所以看到難得沒有肉的食物就衝動點了它......~我錯了!

由於以上,只有最後一道沒吃完,所以我要給個粗略卡路里: 700好了~寧願估高也不要讓自己不明不白的吃下東西~加油~明日不要吃晚餐~你可以的!!!

 

Totall=1255

警報器響起~好好檢討一下吧!~吃啥晚餐~要吃也只能吃個沙拉辣~畢竟已經到了晚上,雖然我是4點多吃的,但是保險起見~(減肥中ㄟ)~晚餐能不要吃就不要吃辣~拜託~大姊~求求你~克制一下自己!這禮拜都要去上氣功減肥班,所以晚餐時間才有機會在外面逗留,這真的是~晚餐時刻就是應該在家裡~做別的事,這樣就不會想吃辣~真是的~!但沒關係~我可以克制自己的~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吃東西阿~!!!一點都不喜歡~我沒興趣!!我沒興趣!

 

運動:

氣功班3 hrs

大禮拜(是磕頭的一種全身運動)108次,光是磕頭就讓我汗流浹背,因為我磕了0.5 h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