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9  (新的減肥計畫DAY3)
體重/體脂/水分:58.8/20.1/57.3
已減肥:
5.8kg
距離46kg,仍需要減肥:12.8 kg

刷新紀錄,又瘦了0.7kg,希望盡快突破,減重10kg ! 每天堅持努力持續不斷的練功~! 我相信老天爺會知道我有多努力! 我只需要毅力和勇氣持續走下去就對了! 換菜單和運動~是一個對的決定,對於我辣!不一定適合大家~因為這種食譜,是因為我有練氣功~! 有"氣"在幫我調整和排油~當我身體不舒服時,或累的時候我也知道如何排解和解決~! 所以大家如果要使用那個食譜,還是短時間就好~!因為以前我試過,對只是單純少吃卻不運動的人,瘦很快!(我是指田希仁原版的食譜,專門針對一禮拜之後要緊急結婚或穿泳衣的人設計:一天不限量的脫脂牛奶及蘋果和葡萄柚各一個!不是我更改過的食譜,== 由於我個人現在反對喝牛奶,因為很多研究都顯示,牛奶很難讓人體吸收,且很多人體質是很容易因此過敏,且市面上的牛奶都不見得是真正純正到大家心目中的新鮮牛奶,且女生最好不要直接喝生冷飲料,故...我不推薦那食譜~雖然那時候我餓到不行且真的瘦了~! 但是沒練氣功和特殊的心理調適,不是長久之計~治標不治本~)且吃了之後,身體和代謝會比較不好歐~對於不靠運動減肥的人來說,因為他不知道真正減肥的辛苦,很容易就反彈!~我覺得我現在計畫的很好,每天減肥很開心,雖然也好辛苦,但是不去想辛苦,他就不辛苦,一切唯心造,現在發現做任何事,只要你有持續努力,充滿信心,就會成功!

食物:
黑豆漿三杯~說歸說三杯~每次我都只敢泡半杯~! 哈~!
今天早上吃了係金ㄟ和另外換了一個很久沒吃過的水果:葡萄柚
這幾天可能身體在調整,好像都沒恩恩,於是我就跟我自己身體說一下,希望今天排恩恩順暢,果然它聽見了!排了不少~感謝ㄟ!
下午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偷吃一個系金ㄟ或啥水果,希望不要! 噗~頂多多一個~!不然翻臉!!!
又吃了一個系金ㄟ~本來想說肚子餓就去睡個覺就好了!沒想到~還是為細金ㄟ折腰,下午下大雨又打雷,還好在晚上正常了~!可以安心練功了~!因為打雷最好不要練功~___~努力吧!!!God~!

運動:
6點起床練功1hr
全身運動磕頭大禮拜108下(說真的要磕四十分鐘且要心平氣和,這個真的很不容易,現在我真的打從心裡尊敬任何有毅力做任何事的人)
晚上練健美氣功1hr
站樁1hr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